小 Printer 即印人體彩繪!韓國潮流出品

| Kay | 22-06-2017 11:09 | |
小 Printer 即印人體彩繪!韓國潮流出品

近年韓流強勢襲港,K-Pop、K-Fashion、K-Beauty 已成年青人潮流大方向,所以有理由相信這部由韓國品牌 SketchOn 推出的 Prinker 的小打印機,或可成為最新 K-Fashion 或 K-Beauty must have item!只因  Prinker 是一部能夠即印人體彩繪的小 printer,連接專用手機 app(對應 iOS、Android 版本)後,就可將程式預設,又或者是個人設計的圖案,藉著產品一掃即印於皮膚上!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市面上人體彩繪選擇眾多,價錢亦豐儉由人,不過當中究竟用上哪些物料塗上,又或者是否通過皮膚測試,的確無從得知,但 Prinker 會讓大家知道的是,打印人體彩繪的物料是標明 Eco-friendly 的化妝品成份,相對之下或較親膚,而在產品介紹影片所見,當中能用於大人、小朋友,以及不同場合,只要你想到用人體彩繪配襯當日打扮,甚至從中表達愛意,一樣可以用上,可謂扮靚必備!有留意科技新聞的朋友,可能略懂 Prinker 一二。只因當中是去年 IFA 柏林消費電子展的焦點產品之一,可是官網現在還未提及產品實際推出日期、價錢及規格詳情,希望不會讓用家等得太久吧。

Source: SketchOn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