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7 - 候選品牌推介 GlocalMe 隨身Wi-Fi 傲遊萬里 一機通行

| Andy | 21-06-2017 00:00 | |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7 - 候選品牌推介 GlocalMe 隨身Wi-Fi  傲遊萬里 一機通行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7 - 候選品牌推介

GlocalMe
最佳全球企業流動數據服務

無論是在本地或是海外工幹時,流動網絡已成為工作重要的一部分。與其每次需要在下機後到處奔波尋找當地SIM卡或免費WiFi,甚至需要自行處理安裝問題,倒不如考慮嶄新與靈活俱備的 GlocalMe 環球流動數據分享裝置,將所有技術難題拋諸腦後,專心享受順暢的流動互聯網體驗。

市面上仍以傳統 SIM 卡及電訊公司的漫遊計劃為主流方案,但此類日費或月費方案的價格彈性低,而且只能連接單一網絡。GlocalMe 企業方案配合公司的專利 CloudSIM 技術,可自動搜尋及連接當地最佳流動網絡的 3G 或 4G 網絡,用戶完全無需手動設定。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7 - 候選品牌推介 GlocalMe 隨身Wi-Fi  傲遊萬里 一機通行
GlocalMe後勤管理系統,可提供完善監察與疑難排解,如用戶提出連線問題,更可在短至1小時內解決。

收費公平兼多元化
該公司提供的方案共設有三種收費模式,包括按量計算、日費計劃、月費任用計劃。讓企業用戶可以公平的計算制度下,於外地享用穩定、優質和安全的網絡服務。 另外,GlocalMe的國家覆蓋率亦是同類技術中最高,現時高達107 個,公司計劃下半年會將覆蓋率擴大至130個國家以上。

持續全球擴張步伐
uCloudlink由2009年成立至今,一直積極拓展全球業務,總部設立在香港,現時於深圳、西安、星加坡、英國、法國、美國等地已開設辦事處,現時商務用戶涵蓋大型跨國企業及中小型企業,行業包括金融及銀行、會計及核數、旅遊、零售等uCloudlink 以「自由連接分享」的宗旨及「精益求精」的創新精神,不斷完善我們的平台及服務,讓使用者和管理人都可簡單地在全世界享受網絡服務。

Info by GlocalMe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