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競 MMA】遙控機械獸 電動齒輪噴火過肩摔

| 柔之拔 | 20-06-2017 20:59 | |
【電競 MMA】遙控機械獸 電動齒輪噴火過肩摔

The Haydut 面書專頁日前發帖,土耳其語留言,英譯大意為「The Best Robot Wars of the Frenzied Bold Action 2017」;隨帖附有短片,從短片可見一個疑似 MMA 綜合格鬥場地,不過在籠內對戰的,不是人,而是機械獸!

在那個年代,人類已經不需要肉搏,而是站在籠外,遙控籠內的機械獸對戰!每回合 3 分鐘、倒下倒數十聲不起來算輸、有旁述、有沸騰的觀眾吶喊聲;機械獸格鬥,殘酷度爆升,機械獸身上有電動齒輪、會噴火、也懂使用過肩摔,勁堅!籠內設計也更蠱惑,居然有鐵鎚扑你,又有小模型車撞你,似圍剿多於單挑,公平咩?

【熱門新聞】

【熱門新聞】

【熱門新聞】

在那個高科技年代,人類不要真打,但原始獸性仍藏於心中;自己站在籠外的安全位置,玩遙控機械獸搏擊,就似打遊戲機,這算是電競嗎?我想起了《鐵甲鋼拳》、《悍戰太平洋》;也想起了黑市打假拳、鬥蟋蟀……

Source:the haydut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