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taPhone 3 雙屏手機登場 350 美元起入手

| Ricky | 19-06-2017 23:21 | |
YotaPhone 3 雙屏手機登場  350 美元起入手

主打雙面顯示屏的俄羅斯 YotaPhone 手機,第三代新機在日前於中國正式發佈!就連俄羅斯總統普京,也曾在 2014 年贈送一部 YotaPhone 2 手機予國家主席習近平,可見 YotaPhone 系列絕對是俄羅斯國家級手機,來頭絕對不簡單。YotaPhone 3 規格要第二季末才正式揭曉,唯一肯定是售價將由 350 美元 (約 2,730 港元) 起跳。

YotaPhone 對香港用家或比較陌生,但其實它背景大有來頭,它是由俄羅斯國防企業 Rostec 旗下的 Yota Devices 所開發。而 2014 年國家主席習近平收到 YotaPhone 2 的一刻,更不禁問向俄羅斯普京問了一句:「(中國) 會有嗎?」可見就連習主席也心動。當時普京的翻譯員則向習主席回應:「會有的。」今次 YotaPhone 3 刻意在中國正式發佈,反映它將會俄羅斯、中國兩地同時有售。

最大 128GB 內置儲存

YotaPhone 3 依然有黑色及白色版本可選,除了正面的彩色 AMOLED 顯示屏,機背當然整合了「招牌」的 E-Ink 黑白顯示屏。它 64GB 及 128GB 容量版本分別定價 350 美元 (約 2,730 港元) 及 450 美元 (約 3,510 港元),惟機身詳細規格則保持神秘,要過了第二季末即 9 月初才能公開。

或者這就是俄羅斯風格,規格不一定要最新,但追求實用優先。正如 YotaPhone 2 在 2014 年 12 正式推出時,當時它 Snapdragon 801 處理器已嫌規格有點舊。但賣點就是獨特的 E-Ink 顯示屏,有如電子紙 (E-Paper) 般優點是功耗極低,可長時間顯示時間、天氣、電郵及訊號等資訊,毋須反覆開啟 LED 主顯示屏。

Source:ezone.hk、SlashGear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