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片】神秘女歌手「小背心」自彈自唱!歌喉與小背心成焦點

| Knight | 19-06-2017 21:40 | |
【多片】神秘女歌手「小背心」自彈自唱!歌喉與小背心成焦點

YouTube 平台成就了不少網絡歌手投入音樂事業,以龍小菌為例,仍在「蒙面」階段時,已不時透過 YouTube 平台發布新作品。最近 1 個月,有 1 名叫「小背心」的女歌手,在 YouTube 和 Facebook 平台上活躍。她的特點跟其名稱一樣,演出時鏡頭只會拍攝她的小背心,不會露臉,至今其真面目仍未曝光。演出影片中她經常自彈自唱演出,不少網民稱讚她的聲線和唱功不錯。

「小背心」並不是每次也是自彈自唱,最近就跟 JLMusic 旗下藝人吳林峰合作,由吳林峰彈結他伴奏,合唱了《垃圾三部曲 - 垃圾、絕、漩渦》。基於「小背心」的唱功不俗,不少網民猜測她已簽了唱片公司,甚至是已出道的女歌手。當中不少網民也猜英皇歌手許靖韻(Angela)就是「小背心」的真正身份,ezone.hk 記者亦曾向「小背心」詢問過「妳是不是已簽了唱片公司?」和「妳是不是許靖韻?」兩條問題,而「小背心」的回覆是「多謝你嘅關注,選擇唔見樣係希望大家專注於音樂上,希望大家高抬貴手!謝謝!」。

到底「小背心」是否獨立歌手,還是有唱片公司想沿用「JC 模式」捧紅歌手?真正答案仍要留待「小背心」她自己揭盅!

【精選報道】

【精選報道】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