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twater 收購香港 startup

| Partick | 19-06-2017 17:47 | |
Meltwater 收購香港 startup

【e-zone 專訊】收購初創是企業推進技術及市場的舉措之一,媒體智能方案商 Meltwater 宣布其首個亞洲區的收購項目,收購本港初創 Klarity,但不公布收購金額,強調是次收購是希望區內的業務及為方案更本地方鋪路。
 
Meltwater 大中華區區域總監 Ewan Ross (圖右)指出,今次是該公司首個針對亞洲區業務發展的收購,強調收購目的是技術特點及更能推動本地化方案,例如將方案語言本土化,另外, Klarity 能覆蓋更多區內,尤其是中國區的社交媒體是重點之一。
 
Ewan Ross 並未願意透露今次的收購金額,並表示,Klarity 在某程度是 Meltwater 的競爭對手,言下之意,今次收購會將客戶收歸旗下。Klarity 由 Social Media Broadcasts 這家初創持有,Klarity 實際上是該公司旗下的方案名稱,而 Social Media Broadcasts 行政總裁黃俊傑(圖左)指出,公司的創辦人合共 8 位員工會加入 Meltwater,Klarity 最終會完全整合到 Meltwater 方案內。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