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X4D 電競椅!睇打機都有動感特效

| Hin | 15-06-2017 15:39 | |
MX4D 電競椅!睇打機都有動感特效

有人鐘意打機,亦有人鐘意睇人打機,你看網紅達哥咁多人睇佢直播打機就知啦!而家打機打到電競時代,不只打機參賽者要有專業的電競裝備,就連睇打機的觀眾們都可以有親歷其境的新感受。在美國 E3 2017 遊戲展中,就展出這款專門讓觀眾觀賞電競比賽的 MX4D 椅,讓觀眾們可跟隨著打機畫面震動搖晃,有著更逼真的動感體驗。

看到 MX4D 是否有似曾相識的感覺呢?不錯,康怡戲院 Grand Kornhill Cinema 正正就是使用 MX4D 系統作其動感影院,設有震動搖晃、吹風、噴水、掃腳等特效,兩者皆是由美國 Media Mation 公司所研發的產品。而 MX4D 系統可分為戲院模式,以及電競模式,當中 E3 所展示的便是電競模式效果,暫時支援 Vainglory、Overwatch 等大熱的電競遊戲。未知日後香港搞電競比賽時,又會否引入這套 MX4D 電競椅,讓觀眾們有更投入的體驗呢?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MX4D 電競椅!睇打機都有動感特效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