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腳也不怕 Nakefit「隱形鞋」

| Siu Yeung | 14-06-2017 15:43 | |
赤腳也不怕  Nakefit「隱形鞋」

天氣愈來愈熱,不知大家開始玩水上活動沒有?有時赤腳走在沙灘、泳池,未必可以穿鞋,而且穿了也有機會弄丟,可是不穿的話,又怕踩到異物,弄傷腳板底。一個意大利團隊,推出了一款名為 Nakefit 的產品,便可完全解決這個問題。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赤腳也不怕  Nakefit「隱形鞋」

Nakefit 是什麼呢?大概可想像為一個緊貼腳板的「鞋墊」,可以保護雙腳之餘,亦可像赤腳般行走。Nakefit 採用彈性材質製成,可輕易貼上腳板,脫下來並不困難,但又不容易被水沖走,而且備有防水、防滑功能。觀看示範片段,「穿」上 Nakefit 後,在礁石上奔跑似乎也不痛,保護性似乎不俗。喜歡赤腳奔跑的人,也可考慮一下這款產品。

赤腳也不怕  Nakefit「隱形鞋」

雖然看起來有點像「隱形鞋」,但還是有黑、粉紅和藍 3 種顏色,以及不同尺碼可以選擇。現時 Nakefit 在 Kickstarter 上眾籌,一組 10 對售價為 30 歐元(約 263 港元),預計 7 月發貨。

Source:Nakefit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