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7 - 候選品牌推介 HKT 5A 皇牌 中小企最佳商業寬頻夥伴

| Andy | 12-06-2017 00:00 | |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7 - 候選品牌推介 HKT 5A 皇牌 中小企最佳商業寬頻夥伴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7 - 候選品牌推介

HKT
最佳商業寬頻方案  

中小企資源有限,他們往往欠缺IT資源與時間應對系統故障,以及網絡保安問題。作為本地最全面的商業寬頻方案服務供應商,HKT 為市場帶來多項皇牌服務,讓他們可以專注日常營運,無需再擔心繁瑣的科技支援問題。

現今中小企營運講求速度和靈活性,上網的速度固然重要,但網絡安全也不容忽視。香港電訊商業寬頻服務除了提供多種頻寬選擇,也為客戶提供網絡「5A 皇牌」的保障,包括自動雲端備份 Auto Cloud Backup、周全電腦防毒 Anti PC Infection 、過濾垃圾電郵 Anti Email Spamming、對抗電郵病毒 Anti Email Virus,以及防衛駭客攻擊 Anti Hacking,為客戶提供全面保障。




定期備份保障
如近來的勒索病毒肆虐,不少中小企也受影響。作為中小企 ICT 後盾,HKT 自動雲端備份就可以幫助用戶定期進行雲端備份,只需要預先設定需要備份之檔案及頻率,方案就會自動執行,該方案亦會自動儲存多達 30 個檔案備份版本。方案更會自動偵測有修改的檔案,並會自動儲存多一個檔案版本,為企業提供多重保障。

加快業務流程
另外,HKT 為市場提供頻寬高達 1000M 的光纖接駁服務,讓高速網絡直駁辦公室。極速寬頻可連接至不同行業的雲端方案,員工可隨時隨地利用不同智能設備存取公司檔案、查閱、編輯及上載業務資料,讓工作更見靈活,得心應手。

Info by HKT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