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形金剛殺入屯門市廣場!4 米高柯柏文現身

| Ching | 08-06-2017 19:54 | |
變形金剛殺入屯門市廣場!4 米高柯柏文現身

兩星期後上映的《變型金剛:終極戰士》,相信各位變形金剛迷已經等到頸都長埋。為了隆重其事,電影上映前的一星期起將會有柯柏文的貨車巡遊,其後更會在屯門市廣場舉辦長達兩個月的變形金剛活動展覽,各位變形金剛迷千萬不要錯過當中的六大巡禮! 
 
1. 大黃蜂與柯柏文貨車巡遊




逾六米長的柯柏文貨車將會載著兩米半高的大黃蜂裝置,在電影上映前的一星期 6 月 12 日起一連七日到訪香港各區,為電影打頭陣。屆時各位變形金剛迷密切留意柯柏文的動向!

變形金剛殺入屯門市廣場!4 米高柯柏文現身
逾六米長的柯柏文貨車將會載著兩米半高的大黃蜂裝置巡遊。

2.「變型金剛:終極戰士」激鬥場景重現

在電影上映其間,變形金剛將會終極現身在屯門市廣場!由 6 月 22 日至 8 月 30 日,變形金剛電影的矚目情節將會呈現在各位眼前,4 米高的柯柏文與 2.5 米高的大黃蜂的對決立體裝置將會在廣場裡展出。變形金剛迷必定要到這場「博派」的大激鬥拍照留念!當然不少得新角色小鬼(Sqweeks)和火棒(Hot Rod)的立體裝置坐鎮,更有「狂派」領袖麥加登及其他角色在場供粉絲們打卡。

變形金剛殺入屯門市廣場!4 米高柯柏文現身
柯柏文與大黃蜂於太空船上正面交鋒的場面。

變形金剛殺入屯門市廣場!4 米高柯柏文現身
新角色小鬼(Sqweeks)和「狂派」領袖麥加登。

3. 經典分享區 模型珍藏曝光

廣場內亦設有「變形金剛經典分享區」,一位變形金剛頭號粉絲將會展出歷年來的珍藏,當中包括 G1 Classic 系列及「頭領系列」,還有男生夢寐而求的變形金剛模型 MP28 Hot Rod 及 MP-9  Rodimus。這些珍貴的收藏品總值超過港幣 20 萬,更有部分是首次公開展出,粉絲們想一同回味「博派」與「狂派」的演變過程,就千萬不要錯過經典分享區!

變形金剛殺入屯門市廣場!4 米高柯柏文現身
變形金剛經典分享區將會與粉絲一同回味歷年的珍貴模型。

4. 全球首個變形金剛電競遊戲區

廣場內更設有全球首個變形金剛電競遊戲區,粉絲們可以免費試玩變形金剛 Xbox 遊戲。另外,「變形金剛電競大激鬥」亦會在 8 月舉行,進身決賽的參加者可以與打機達人正面交鋒,優勝者更可以獲得全球限量珍藏版變形金剛模型一副,電競愛好者可以預留時間參加!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5. 限量珍藏版變形金剛大放送

全球只有 10 副的限量珍藏版變形金剛模型,很想要吧?只要各位粉絲在商場裡消費滿指定金額,並且估計特設展覽櫃裡的所有模型重量總和,最接近正確答案的參加者就可以獲得展覽櫃裡的所有變形金剛模形,當中包括全球限量珍藏版模型一副。另外,粉絲們亦可以透過上載自己與變形金剛的照片至個人 Faceboook 專頁,參與「我和變形金剛的 HappyMoment 」相片徵集活動,最有創意的兩位參加者就可以贏取限量珍藏版變形金剛模型一副。 

6. 香港獨家期間限定店

期間限定店裡售賣多款變形金剛的產品,有部分商品是香港率先發售的限定精品,變形金剛狂迷要快速搶購!可以看、可以玩、可以買、可以打卡,各位變形金剛迷千萬不要錯過這六大巡禮!

變形金剛殺入屯門市廣場!4 米高柯柏文現身
變形金剛將終極現身於屯門市廣場!

大黃蜂與柯柏文貨車巡遊詳情:

  • 日期:6 月 12 日至 6 月 18 日 
  • 地點:香港各區

「變形金剛終極現身屯門市廣場」活動詳情:

  • 日期:6 月 22 日至 8 月 30 日
  • 地點:香港屯門市廣場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