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戰迷最想擁有的 Speeder Bike

| Kay | 07-06-2017 12:40 | |
星戰迷最想擁有的 Speeder Bike

有看過《星球大戰》的朋友,理應見過 Speeder Bike 的縱影,但大家又有否想過 Speeder Bike 原來也能在現實生活中擁有?來自美國,專門翻新及製作話題車款的汽車公司 Vintage Works 的一群義工,就真正將戲中所見的變為實物,而且當中不只是純鑑賞,更是可以駕駛的,時速更高達每小時 96 公里!算是飊得下的。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這部現實版 Speeder Bike,雖由普通電單車改裝,但不只外形跟足戲中所見的一款,更甚的是加回原裝星戰的爆炸聲等音效,以及在車頭部分加設可轉換方向的旗桿,盡量忠於原著。說來擁有設計師、機械工程師等團隊於一身的 Vintage Works,在汽車改裝方面確有一手,除了這款自家製 Speeder Bike 外,在其官網也有改裝 1954 年 Ford Cabover 貨車、General Lee、Roscoe 警車,以及 1989 年 Lamborghini Countach 跑車的照片及影片,而且更預告之後的 project,會有改裝版《捉鬼敢死隊》及《變形金剛》專車呢!敬請拭目以待。

Source: Vintage Works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