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新增相冊模式!大量傳相更方便

| WAH | 06-06-2017 23:15 | |
WhatsApp 新增相冊模式!大量傳相更方便

WhatsApp 有更新,追加的功能都算實用!今次 iOS 最新版本 2.17.30,主要有 3 大重要更新,包括:新增顏色濾鏡、新增照片相冊傳送功能、新增快捷回覆訊息方式。此外,傳聞已久的訊息回收功能,亦已準備就緒,只待伺服器端開啟相關功能,用戶就可使用。

先說顏色濾鏡功能,當用戶選取或拍攝照片、影片或 GIF 圖片後,向上滑動頁即可選司顏色濾鏡。預設的濾鏡包括 Pop、B&W、Cool 等。至於照片相冊功能,就對於經常需要傳送或接收大量相片的用戶,最為方便。只要傳送及接收雙方均使用 2.17.30 版本的 iOS WhatsApp 程式,傳送方只要一次過傳送 4 張或以上相片,就會以「相冊」方式傳送,而接收一方亦可以「相冊」形式接收,好處是不會突然被大量相片「炸版」,若要重溫訊號時亦較方便。

至於快捷回覆訊息功能,就是用戶可在任何訊息上,向右滑動即可快速回覆該訊息。iOS 的 2.17.30 版本 WhatsApp,需要 iOS 7.0 或以上版本才可升級。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