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米芝蓮一星拉麵店出杯麵!HK$15 即食鳴龍知名擔擔麵

| Kay | 05-06-2017 14:10 | |
東京米芝蓮一星拉麵店出杯麵!HK$15 即食鳴龍知名擔擔麵

去東京旅行,吃拉麵可謂是必備環節,而其中位列米芝蓮一星級的鳴龍,就是不論本地人或遊客都愛品嚐,因此不論你是早上 11 時 30 分開店之始到來,還是晚上 8 時許接近關店的時候去到,都還是大排長龍的。很想不排隊都能試食這間米芝蓮一星拉麵店的知名擔擔麵?現在就有機會了,因為日清近日就推出了杯麵版本,最平只須 ¥205 日元(HK$15),即可吃出米芝蓮風味!正!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不少吃過鳴龍擔擔麵杯麵版的日本網民,均大讚杯麵夠足料,有齊調味均勻的甜酸及芝麻醬料,以及擔擔麵肉碎,而味道也是十分出色,甚至更誇張地品評「可感受店內氣氛」(実店舗の雰囲気を感じられる一杯)、「近來最美味的杯麵」(最近食べたカップ麺の中で一番うまかった),性價比超高!很想吃吧?雖然樂天、Amazon JP 都有一整箱 12 杯的杯麵售賣,而售價最平也是 ¥2,177 日元(HK$154)起,但可惜不設直送香港服務,因此想吃這杯性價比超高的星級杯麵,還是看看有沒有代購,又或者正在日本的朋友可以幫助購買了。

Source: Nissin, Rocket News 24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