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驚現期間限定比卡超列車

| shiuhk | 01-06-2017 19:00 | |
日本驚現期間限定比卡超列車

雖然現在大家都未必會玩 Pokemon Go,但不少人依然難以抗拒寵物小精靈的可愛模樣。當中最受歡迎的,當然要屬比卡超。由 2012 年開始,日本就有一架「Pokemon with You」主題列車運行,而近日更加宣佈,列車會全面換新裝。由充滿各種小精靈的天藍色車身,改裝成全黃色的比卡超主題的期間限定列車!

「Pokemon with You」列車是 JR 東日本為復興日本東北災區的旅遊業而設立,行駛於岩手縣 一ノ関駅以及 気仙沼駅之間。這次改裝的比卡超列車,除了車身完全改變之外,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シート車両(Communication Seat 車卡)内的座位都會完全佈滿了比卡超啡、黃色剪影;而當中更加擁有一個プレイルーム車両(Playroom 車卡),有一隻大比卡超公仔讓小朋友任玩。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想要乘搭的話,官方亦有教學。例如先從東京駅乘坐新幹線 はやぶさ 101 號或 106 號到 一ノ関駅,然後就可以轉乘這架「ポケモントレイン気仙沼号」,最終目的地為 気仙沼駅。不過,比卡超列車只有在 7 月到 9 月指定日子才運行,大部份都是星期六日,如果想要乘搭的話,僅記要看清楚時間表,並預早一個月前訂票。不過要注意,由於全車均是指定席,所以要付額外的指定席料金,成人 520 円、小童 260 円。

日本驚現期間限定比卡超列車

日本驚現期間限定比卡超列車

日本驚現期間限定比卡超列車

原有的「Pokemon with You」列車設計

Source:東日本旅客鉄道株式会社,鉄道だっちゃ! It's railway!/caruze67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