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玩電競!香港大專聯校麻雀大賽即將開鑼?

| Siu Yeung | 01-06-2017 16:50 | |
唔玩電競!香港大專聯校麻雀大賽即將開鑼?

麻雀有「國粹」之稱,不少人閒時都喜歡打麻雀。近日一班大專學生,便組成籌委,準備舉辦「香港大專聯校麻雀大賽」,並在 facebook 成立專頁。消息傳出後,馬上惹來網民關注,似乎期望也能在麻雀檯上一展身手。

【網絡熱話】

【網絡熱話】

其實之前中大麻雀研究學會也辦過麻雀比賽,但只限於校內,今次則擴展至聯校,除了香港 10 間大學外,各副學士及高級文憑的同學亦可參加,亦是香港首次舉辦大專聯校麻雀比賽。籌委之一的小剛表示:「現時籌委人數約近 30 人,來自不同大專院校,我們希望藉着這次比賽,讓參賽者以至社會大眾,了解打麻將並非只係娛樂或賭運氣,同時亦都充滿策略和技術。」

如果現時不是學生,而是畢業生,甚至是教職員,又能否參加呢?小剛表示,如此人數或會太多,所以機會應該不高了。比賽預計 8 月開始,但其他細節尚未公布,有可能不限於香港牌,若想得知最新消息,可留意他們的 facebook 專頁

Source:香港大專聯校麻雀大賽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