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ji 走上大銀幕 好睇與否看幕後

| Bell | 01-06-2017 00:00 | |
Emoji 走上大銀幕  好睇與否看幕後

有了 WhatsApp 就有了 Emoji,而且表情愈來愈多,人氣快要高過 WhatsApp 本身了,情況好似迷你兵團比壞蛋掌門人更搶鏡一樣。有了人氣,自然就有了商業價值,於是,Emoji
被推上大銀幕是理所當然的事。但電影是否好睇,不是看 Emoji 的表演,而是要視乎幕後是何方神聖。

Emoji 走上大銀幕  好睇與否看幕後
《Emoji 大冒險》上映日期為 8 月 3 日。

Emoji 首度進軍大銀幕,幕後製作班底決定電影好與壞。先看名單,編劇兼執導的是東尼里安迪斯 (作品有《扮?小魔星 2:史迪仔搞乜鬼》) ,監製《失戀自作業》的`米雪拉姆古也再次出任監製,執筆劇本的有米克韋捷 (《阿Sir?自樂人谷》)和艾力斯格 (美劇《愛情紅綠燈》)。電影好不好看,大家心中有數。

電影故事是講各種 Emoji 隱藏在通訊程式中的一個城市內,每一個表情符號只有一種表情,唯獨阿基有不同情緒的變化。這卻令主人以為電話壞掉,要將程式刪除!為了拯救一眾 Emoji 脫離面臨消失的危機,阿基要穿梭在電話內多個程式之間,去尋找解救方法!

Emoji 走上大銀幕  好睇與否看幕後
備受熱捧的形意符號,今次要經歷一場大冒險。

Source : ezone.hk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