阪急電鐵神秘閘口通往異度空間?

| Siu Yeung | 01-06-2017 17:51 | |
阪急電鐵神秘閘口通往異度空間?

相信世界上不少地鐵站,都有著神秘的都巿傳說!香港的代表,便有屈地站、林士站等棄置車站。原來在日本,一樣有一些奇異的設置。早前阪急電鐵便在 twitter 上載了 3 張相片,惹來不少日本網民熱議。

【科技】

【科技】

鐵路有閘口,可說毫不出奇,奇就奇在這閘口只得一個,而且還躲在一角,附近更無售票機,閘內還有一道門,不知會通往哪裏,看起來非常神秘。網民看到相片,無不嘖嘖稱奇,有人聯想到各種都巿傳說,甚至是鬼故,也有人覺得好像電影《哈利波特》一樣,通往霍格華茲魔法與巫術學院。網民除了紛紛留言及分享外,據說還有人特意前來看這個閘口。

阪急電鐵神秘閘口通往異度空間?

這個閘口其實位於兵庫縣寶塚市的阪急仁川站,雖然阪急電鐵在官方網頁,沒有提及這個閘口,但並非通往什麼神秘地方,只是並非時常開放。閘口會在星期一至星期六,早上 7 時至 9 時,供持有定期票或 IC 卡的員工及學生使用。阪急電鐵方面更表示,沒想過網民反應會這麼熱烈,希望前來看閘口的民眾,也會順道參加由阪急電鐵與賽馬場舉辦的活動。

阪急電鐵神秘閘口通往異度空間?

Source:阪急電鉄【公式】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