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 港區總經理發公開信 籲市民到官網留言支持

| 柔之拔 | 31-05-2017 22:38 | |
Uber 港區總經理發公開信 籲市民到官網留言支持

Uber 告急!Uber 香港區總綞理佘雋知今日(5 月 31 日)向乘客發表一篇題為「選擇 Uber 讓我們繼續服務香港」的公開信,表示香港人能夠選擇自己的生活方式,享受科技創新帶來的便利,是一種福氣。佘呼籲香港人表態支持 Uber:「如果你與我們一樣,希望為香港的改變出一分力,請支持 #IChooseUber,並於我們的網頁分享你選擇 Uber 的原因。」截稿前已有 3,891 名網民留言。

公開信全文如下:

選擇 Uber 讓我們繼續服務香港

各位:

作爲香港人,能選擇自己的生活方式,享受這裡的每分每秒,是一種福氣。我們的信念就是為香港人帶來選擇,以可靠及優質的交通服務,把大家送到城市的每一個角落。

「選擇」 - 對於乘客,大家可以享受創新科技帶來的便利,自由自在地穿梭香港;對於司機夥伴,他們可以善用閒置的車輛及彈性的工作時間,賺取額外的收入。

我們需要你的支持,繼續服務香港。如果你與我們一樣,希望為香港的改變出一分力,請支持 #IChooseUber,並於我們的網頁分享你選擇 Uber 的原因。

謝謝你對Uber 過去三年的支持,讓這裡的生活變得不一樣!

Uber 香港區總經理 佘雋知

佘雋知:我選擇 Uber,因爲我相信香港的交通服務需要與時並進,而三年以來我亦一直爲此而奮鬥。

#IChooseUber

按此】到 Uber 官網留言分享你選擇 Uber 的原因

Uber 上周遭警方執法,以放蛇喬裝乘客的方式,於全港拘捕 22 名男女,被捕人士涉嫌以 Uber 手機應用程式非法載客取酬,兼無有效第三者保險,遭帶署扣查。Uber 香港對警方行動表示失望,並將對受影響司機提供法律支援等協助。

 

Source:蘋果日報, Uber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