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 不延期!蘋果內部通告揭發布日子!?

| Suet | 26-05-2017 11:56 | |
iPhone 8 不延期!蘋果內部通告揭發布日子!?

近日,iPhone 8 疑似諜照及真機上手影片不斷傳出,幾可肯定 iPhone 8 將採用全屏設計、機背縱向雙鏡頭、3D 面部辨識技術、置於屏幕底下的指紋感應等,此外還會配備 5.8 吋 OLED 屏幕、A11 處理器……雖然以上種種傳聞純粹推測,不過從流出的實機諜照、手機殼模版、外殼工模等消息綜合來看,「傳聞」可信性十分高。正當 iPhone 8 的外形不再是秘密,Twttier 上再有跟 iPhone 8 有關的爆料,更是一眾果粉、果農高度關心的。

iPhone 8 不延期!蘋果內部通告揭發布日子!?

今次爆料人是相當活躍的 @VenyaGeskin1,他從秘密渠道取得一份疑似是蘋果的內部通告,發給對像是 Apple Care Advisors 及 Leaders,指蘋果將於 2017 年 9 月 17 日至 11 月 4 日定為 「Black Out Days」,意味員工在這段期間不能申請假期,似在暗示有重要產品上架。

iPhone 8 不延期!蘋果內部通告揭發布日子!?

倘若屬實,iPhone 8 有機會於 9 月 17 至 24 日星期舉行發布會,預計 9 月最後一星期正式開賣。按慣例,iPhone 的開賣日向來定於星期五,即 iPhone 8 極有可能於 9 月 29 日在首發地區上架。當然 @VenyaGeskin1 最後也補飛謂,基於 iPhone 8 是十周年紀念版,或會打破蘋果過往慣例也說不定,但亦因為是十周年版,外界一致預計 iPhone 8 的銷售量會打破過往紀錄,所以果粉、果農還是儲定銀彈,靜待 9 月來臨!

Source︰ezone.hk、twitter@VenyaGeskin1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