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台改播 CCTV-1 同英語紀錄頻道講拜拜

| Siu Yeung | 24-05-2017 18:12 | |
港台改播 CCTV-1 同英語紀錄頻道講拜拜

自從亞視停播後,香港電台便接手了兩條模擬頻道。港台剛剛發出公告,最初港台電視 33 曾考慮轉播中央電視台綜合頻道 ( CCTV-1 綜合 ),由於當時已有本地免費電視台轉播 CCTV-1 綜合的節目,為免重覆,所以改為播放中央電視台頻道 9 英語紀錄頻道 ( CCTV-9 紀錄 ),即現時的中國環球電視網紀錄頻道 CGTN Documentary。

【玩具模型】

【動漫電影】

由於這情況已不再存在,所以由 5 月 29 日起,港台電視 33 及 33A 將會轉播中央電視台綜合頻道(CCTV-1綜合)的節目。港台方面表示,由於香港本地電視觀眾均傾向收看中文電視節目,所以有此決定。

由 CCTV-9 變成 CCTV-1,網民暫時沒有太大反應,不過亦有人表示,寧願要 CCTV-9,也不要 CCTV-1。也許香港有不少球迷,更有人希望改播 CCTV-5 體育頻道,但可能性極低吧?

Source:香港電台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