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品牌推超薄安全套!中川 0.01 你敢用嗎?

| WAH | 22-05-2017 14:37 | |
中國品牌推超薄安全套!中川 0.01 你敢用嗎?

0.03、0.02、0.01……記者所說的,不是甚麼股票價位,而是安全套的厚度!近年,不少著名安全套生產商,如杜蕾斯、岡本等,都推出不少以超薄作賣點的安全套,標榜安全套的厚度薄至 0.03、0.02、甚至是 0.01mm。但作為安全套,「安全」始終是用家所關心的項目,若果是來自中國品牌所出品的 0.01mm 安全套,大家又夠膽使用嗎?早前,中國安全套品牌中川發布首款 0.01 水性聚氨酯避孕套,打破超薄型聚氨酯安全套由國外品牌所壟斷的局面。

從科技角度來看,能掌握超薄型聚氨酯安全套生產技術的廠商並不多,今次中川能夠突破技術界限生產出 0.01 避孕套,似乎是可喜可賀。數據顯示,中國安全套每年用量高達 96 億個,更有專家預測中國安全套的銷量會保持 15% 以上的增長,市場潛力相當大。今次有中國品牌成功推出 0.01 安全套,究竟能否從岡本等品牌中,搶回部分「超薄」市場份額呢?還看時間證明。不過,正所謂「身體很誠實」,最終有多少人願意用「國產 001」呢?

中國的網民對中川 0.01 新產品都有熱烈的討論,在網上不難找到正反雙方的意見。有網民笑稱:「這是中國二胎政策的陷阱,用這玩意後意外懷孕人數激增。」另有網民就指是「人命關天的大事啊」。不過都有人力撐國貨,有網民就表示「從無到有,是一個進步。」又有人指「多個選擇,有甚麼不好」。

Source:cnBeta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