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李活欲開拍真人版《聖闘士星矢》

| OCK | 19-05-2017 14:12 | |
荷李活欲開拍真人版《聖闘士星矢》

荷李活有很多出色的電影作品,但不堪入目的亦不少,當中改編日本知名漫畫的電影都總會有慘不忍睹的下場。如果你還記得荷李活版的《龍珠》,那應該記得當時全球是如何劣評這部電影。但作為全球最大的電影夢工場,荷李活尚未放棄改編漫畫這條路線,這次他們有意《聖闘士星矢》入手。

荷李活欲開拍真人版《聖闘士星矢》

每部由荷李活改編真人版漫畫電影都將主角由亞洲人換成外國人,而且故事又寫得不倫不類,讓不少漫畫迷失望。荷李活看中《星矢》的最大原因應該是全球超過 80 個國家和地區都播放過,加上粉絲總多,一定保證收視。但如果電影開拍,以原本故事的設定,有機會被改編成《英雄聯盟》般的大電影,那到時候真的當作看不到好了。

荷李活欲開拍真人版《聖闘士星矢》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這次荷李活版《聖闘士星矢》是由東映和 A Really Good Film Company Limited 共同製作,監製是池澤良幸和森下孝三,而導演則是波蘭籍的 Tomasz Bagiński,看到如此國際化的組合,相信應該會是另一部史詩式般災難性的伏片。

Source:Eiga.com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