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2O2 智能口罩!內置空氣循環功能

| Siu Yeung | 19-05-2017 12:02 | |
O2O2 智能口罩!內置空氣循環功能

霧霾是近年很多人關心的議題,我們現時常用的口罩也許能帶來一些幫助,但防禦性也不算很強,而且戴了後又濕又焗,有眼鏡的還有霧氣問題,既不舒服,也不方便。美國公司 O2O2 的創辦人,本身住在紐西蘭,一個幾乎沒有空氣污的地方,不過遊歷了北京、東京等世界各地的大城後,便決定研發智能口罩。

據世界衛生組織數據顯示,空氣污染問題,每年至少導致 700 萬人提早死亡。他們表示,現時常用的口罩,技術還是停留在 60 年代,所以決定研發新口罩。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使用傳統橡膠口罩,嘴巴和鼻子呼出的水分,會使口罩內部通氣不暢通,甚至變臭,而 O2O2 兩側分別設置了風扇,可促進口罩內部空氣循環,並能清理口罩上的霧氣。同時,風扇內部裝有過濾器,可對空氣進行清潔過濾。口罩的耐用度,則因應外間的污染情況,最短也可以用 40 小時。另外 O2O2 的空間亦比傳統口罩闊,有留鬍子的人,一樣可以配戴。口罩的售價,約為 100 美元,約相當於 780 港元。

Source:o2o2.co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