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S8/S8+ 音效間歇中斷 苦主質疑或有潛在缺陷

| Ricky | 11-05-2017 22:57 | |
三星 S8/S8+ 音效間歇中斷  苦主質疑或有潛在缺陷

外國網民指 Samsung Galaxy S8、S8+ 疑有硬體缺陷!今次問題跟充電池無關,卻是音效出現異常,連一般 YouTube 播片都出現「窒聲」,即聲音斷斷續續情況。初步懷疑是綫路或電子元件問題所引致,亦有不少已中招的機主,試圖在官方討論區中聲討 Samsung!

近日有許多新入手的 Galaxy S8、S8+ 的機主,相繼在 Samsung 用家討論中留言投訴,指 Galaxy S8、S8+ 音效出現異常,無論播歌、YouTube 收看影片等基本工作,聲音均間歇出現斷斷續續情況。另有用家在 XDA-Developers 討論區宣稱,若用力按壓揚聲器對上約 2 吋位置,卻可以暫時消除「窒聲」問題,故壞疑是內部綫路或電子元件,焊接或裝嵌上潛在缺陷所致。

解釋是提示聲音造成

ezone.hk 小編看過該討論區帖文,全部 22 個分頁中,代表官方的「Samsung Moderator」管理人員只回應過 1 次,就是解釋「窒聲」問題可能只是聽歌、播片期間,突然出現提示聲音,因而中斷了音效而已。但其他用家對官方這樣籠統的解答,當然表示不能接受。惟有寄望今次只是個別事件,而非大規模出現問題,否則勢必影響 Galaxy 品牌形象。

三星 S8/S8+ 音效間歇中斷  苦主質疑或有潛在缺陷

Source:ezone.hk、XDA-DevelopersSamsungCommunity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