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至 HK$20!泰國 4G 上網卡劈價兼升級

| 阿美 | 11-05-2017 22:33 | |
低至 HK$20!泰國 4G 上網卡劈價兼升級

泰國一向是港人的熱門旅遊勝地,泰國 4G 上網卡近日出現劈價跡象,低至 HK$20 便可於泰國使用 4G 無限數據!

3 大電訊商提升 FUP 

「鴨記」有售泰國 3 大電訊商供遊客用的上網卡,包括:dtac、AIS 和 TrueMove H,目前的價格不僅較去年便宜,而且各電訊商,也更新公平使用條款,高速 4G 數據一律由 1.5GB 提升至 2.5GB,其後限速 64Kbps 至 128Kbps 無限任用。

其中,TrueMove H 還將可用日期延長至 8 日,dtac 及 AIS 則維持 7 日。它們也包含 100 泰銖 (THB) 通話費,可用作致電回港、當地通話等。

3 款卡的標價,全部為 299 泰銖 (THB),折合約 67 港元。不過,於「鴨記」的售價更泰國落地購買更便宜,TrueMove H 8 日卡售價約 HK$30;dtac 及 AIS 的 7 日卡約價約 HK$40。記者所見目前「鴨記」的 dtac、AIS 和 TrueMove H 仍屬 7 日 1.5GB 的舊包裝,但實際使用時,將自動獲得升級。ezone.hk 去年曾於泰國曼谷,實測 3 大網絡商的表現,詳情可【按此】。

【網絡熱話】廣州推雨傘共享!網民:幾時有共享女友

【精選消息】窮人恩物!試食銅鑼灣 HMV HK$5 熱狗

低至 HK$20!泰國 4G 上網卡劈價兼升級

HK$20 超平卡 FUP 減半

說好的 HK$20 卡呢?是本地 MVNO 公司 Happy Telecom 新推出的 5 日泰國上網卡,另有 7 日版本售價約 HK$25。兩款卡也是租用中國聯通香港 CUniq 網絡,以漫遊方式提供服務,於泰國使用 dtac 4G 網絡,速度最高 7.2Mbps。

無論 5 日或 7 日版,在 1.2GB 數據流量後,也可繼續上網,惟限速 128Kbps。要留意的是,它沒有通話功能,而且數據會經香港傳輸,故此 Ping Time 也會較高。

低至 HK$20!泰國 4G 上網卡劈價兼升級

是否要實名登記?

泰國電訊商推出的上網卡,理論上也要實名登記,不過香港用戶一般也能直接使用,有檔主透露,為方便用戶使用,在「鴨記」賣的都已被實名登記,但也有可能因政策改變,而在實際使用時,要求用戶再次登記資料,ezone.hk 之前曾介紹實名登記方法,詳情可【按此】。至於以漫遊方式提供服務的 Happy Telecom,則毋須實名登記。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