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史上銷量最差!火紅版醜到賣不出?

| Suet | 10-05-2017 13:54 | |
iPhone 史上銷量最差!火紅版醜到賣不出?

剛成為全球首間市值達 8,000 億美元公司的蘋果,股價屢創新高,有說是因為 iPhone 8 傳聞帶動,令投資者一致看好蘋果於 2017 年的業績,更謂因今年是 iPhone 面世十周年,故 iPhone 8 誓可改寫銷售紀錄。盡管歷代 iPhone 大收旺場,不過並非每款型號都是暢銷產品,微博日前便有網民發帖,選出歷代 iPhone 銷量最差的型號!

每逢有 iPhone 推出,縱然被外界批評謾罵,但亦例必大賣,只是情況近年慢慢轉變,除了是因為 Android 陣營日漸壯大,更因為蘋果的市場策略改變導致。網名為 @手機晶片達人的微博網民,日前便發帖吐苦水,指蘋果史上賣得最差的手機,必定是剛於 3 月下旬才上市的 iPhone 7 火紅版,它跟亮黑版一樣只有 128/256GB 兩款容量,售價與其他機身顏色亦無異,但為何會說此版本會是蘋果史上賣得最差的型號呢?

iPhone 史上銷量最差!火紅版醜到賣不出?

@手機晶片達人指這部美其名為「愛滋病」公益服務的 iPhone 7 火紅版,實際是蘋果清空 iPhone 7 出貨量的手法,可惜 iPhone 7 火紅版的紅色屬金屬紅,而不是中國人鍾愛的鮮艷大紅,單看官方宣傳圖片確實很吸引,但看到實物便只會說一個「醜」字,用戶寧要玫瑰金或其他顏色,也不願意買火紅版。他更透露 iPhone 7 火紅版的庫存量十分高,幾可肯定是 iPhone 史上銷情最差的型號,還斷言蘋果下次應該不敢再出紅色機身。

iPhone 史上銷量最差!火紅版醜到賣不出?

話雖如此,上述 iPhone 7 系列火紅版的銷情結論僅來自@手機晶片達人,亦沒有任何公開銷售報告佐證或數據支持。到底 iPhone 7 火紅版是否真如@手機晶片達人所賣不出,還是等蘋果自行公布吧!

Source︰ezone.hk、mydriver.com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