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玩盡經典電影大場面 愛駒上天下海為覓新主人

| Alex | 05-05-2017 16:12 | |
廣告玩盡經典電影大場面 愛駒上天下海為覓新主人

相信不少網友都有上網賣東西的經驗。為求賣得好價錢,替出售物品拍張靚靚相片是指定動作;若要提高顏值(賣相),更可能要出動高價攝影器材,還要花心思找配襯及裝飾,做好構圖。以色列有位車主則更加誇張,為自讓愛駒,竟然搜羅了不少荷里活電影經典大場面做素材,炮製了一段 2 分鐘的「介紹」影片,效果叫人嘩然。

出讓的車子是 Suzuki(鈴木)的 Vitara,港人愛暱稱「維他奶」,估計屬舊款的 96 年版,不算新。不過,在廣告影片裡面,此車不單走進「侏羅紀公園」與龍同行,還跑上雪山、沙漠,甚至深入海洋。這還未算誇張,它甚至勝過阿波羅 13 號火箭,成功登陸月球。若網友看過電影《回未到來》,戲中由 DeLorean(迪羅倫)DMC-12 跑車改裝而成的時光機,帶領主角等人穿梭時空,這部 Suzuki Vitara 96' 也似乎做得到。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廣告玩盡經典電影大場面 愛駒上天下海為覓新主人

在廣告影片中,除了某幾個畫面車子有點假之外,整體效果算是非常不俗,車與景大致能合理地拼合在一起。由此推斷,車主 Eugene Romanovsky 應非一般人。有網友立即啟動「人肉搜尋」起底,才發現原來 Romanovsky 的正職是特拉維夫一個創意團隊 Gravity(網站連結)的視覺效果主管。有多口網友留言說:「他不是在賣車,而是在晒自己的才華。」假若網友有意買車或羅致 Romanovsky,可透過他的 Facebook 專面聯絡(連結)。

Source:Eugene Romanovsky、Reddit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