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用戶迫近 20 億

| Patrick | 04-05-2017 15:24 | |
Facebook 用戶迫近 20 億

【e-zone 專訊】 Facebook 公布季度業績,每月用戶數接近 20 億人,不過在社群網絡增長放緩的情況下,該公司提醒投資者開支會增加而收入會放緩。 Facebook 坐擁社群網絡一哥地位,主要收入來源以廣告為主。

在最新的 Facebook 季度業績中指出,該公司今年頭 3 個月的的整體收入為 80 億 3,000 萬美元,當中盈利為 30 億 6,000 萬美元,跟去年同期相比,盈利增長 76 %,收入增長則為 49%,數字可觀。用戶人數方面, Facebook 表示每用使用人數增長 17 %到 19 億 4,000 萬, Facebook 共同創辦人兼執行長 Mark Zuckerberg 在新聞稿中表示, 2017 年有一個好的開始。

Mark Zuckerberg 亦表示,會加持續建立讓環球社群壯大的工具。不過市場對業績表現反應不佳,因雖然收入上升但盈利收窄,令到該公司股價在初段下跌 2.4 %到 148.17 美元,該公司亦發表一些計劃,包括增聘 3,000 人手去移除如暴力內容及視頻等,財務總監 David Wehner 則表示,預計今年的開支會增加,因為 Facebook 要投資在數據中心、研發等項目上。

Source : AFP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