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O 飄移電動車 輪胎能轉 90 度

| 柔之拔 | 04-05-2017 02:59 | |
EO 飄移電動車 輪胎能轉 90 度

德國 DFKI 開發的 EO smart connecting car 電動智能合體車,輪胎(竟)能 90 度轉動,甚至原地自轉,飄移零難度;就算搵位泊車都更易,如何在兩輛大車之間的夾縫位泊車而不失霸氣?即 click 下圖睇片!

多車合一

EO 電動智能合體車,小巧 2 座位車身可作仰角移動調校。嫌 2 座位太少?EO 電動智能車可以多輛合體,換言之,兩輛 EO 就變相可載 1 名司機 + 3 名乘客!當 EO 智能合體車多輛連接起來,在高速公路疾走之際,倘若其中一輛冇電,EO 即啟動電池管理系統,可把其它車輛的電量分配予即將冇電的車,嘩!

德國 DFKI 成立於 1988 年,專注於 AI 人工智能的基礎上,開發創新軟件科技,是世界最大非牟利研發中心之一;在凱沙羅頓、薩爾布魯根、不來梅、柏林都有研發中心及實驗室等科研設備。

EO 飄移電動車 輪胎能轉 90 度

 

Source:youtube@dfkivideo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