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電單車激似蝙蝠車?戴眼鏡即有科技導航

| Kay | 03-05-2017 13:19 | |
BMW 電單車激似蝙蝠車?戴眼鏡即有科技導航

在《蝙蝠俠》電影系列中,蝙蝠俠出動時例牌騎著高科技名車出巡,威風值爆燈。其實現在科技發達到一個點,是在電影中看到的不少劇情,都能於現實生活中呈現。像 BMW 為慶祝品牌成立 100 周年而研發的 BMW Vision Next 100 概念電單車,不只配備超流線形車身設計、零污染電動摩打、智能自動平衡系統等 hi-tech 硬件配套,更正的是當用家戴起 Next 100 專屬智能眼鏡及服飾,即有科技導航,能將實時路面情況、電單車行車數據等資訊一覽無遺,仿如電影情節一樣。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BMW Vision Next 100 是以品牌第 1 部電單車 R32 為藍本,但就用上更為流線的車身及具備空氣力學的整流罩,讓車身整體看來更為一氣呵成,讓用家俯身駕駛時的阻力更低。當然,BMW Vision Next 100 是為未來而設的電單車,因此車身設有不少智能裝置,提升操作體驗,例如:Active Assistance Systems 能因應車身位置而自動作出平衡,長保車身為直立狀態之外,防止用家因失平衡而從車上摔下的情況;Flexframe 可變車架及可變胎面系統就讓用家可於不同天氣下輕屬行駛,以及令輪胎 keep 住抓地力,防範因天雨跣胎而出現意外。當然,最讓用家感到 hi-tech 的一點,當然是品牌因應電單車而推出的智能眼鏡及服飾,一穿便知最新路面及車身情報,兼可調節用家體溫,相信冬天駕著這輛電單車,也不必飽受車子飛馳所帶來的寒風刺骨之感。

BMW 電單車激似蝙蝠車?戴眼鏡即有科技導航
車身設計雖以品牌第 1 部電單車 R32 為藍本,但來到現在,外形就當然變得更具科技感。

BMW 電單車激似蝙蝠車?戴眼鏡即有科技導航
戴上眼鏡,即看實時路面資訊,有型!

Source: BMW Motorrad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