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古頭扭蛋第二彈!皇牌機師專用登場

| Hin | 02-05-2017 13:11 | |
渣古頭扭蛋第二彈!皇牌機師專用登場

大家還記得扭蛋渣古頭嗎?這個小小的扭蛋,可砌出半隻手掌大小的渣古頭,當初一登場時已經讓高達迷紛紛奉上金錢,目的是要抽中三隻不同顏色的渣古頭,如今日本方面又預告,將於 8 月推出第二彈渣古頭「Exceed Model Zaku Head Collection Vol. 2」,同樣合共有 3 款,每款售 500 円(約 HK$35),看來各位高達迷又要出動再儲過!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今次第二彈 3 款新渣古頭,包括了兩款機型,一款是 MS-06R-1A 渣古 II 改良型、以及 MS-06R-2 渣古 II 後期型,全部均有專用配色,原因全是屬於王牌機師的專用渣古,當中黑色的 MS-06R-1A Zaku II 屬於黑色三連星;白色的 MS-06R-1A Zaku II 當然是屬於外號白狼的王牌機師松永.真;而最後一隻紅色的 MS-06R-2 Zaku II,就是屬於另一位皇牌機師,外號紅色閃電的 Johnny Ridden!這 3 款新渣古扭蛋頭將於 8 月日本推出,相信今次同樣來港的機會甚大,各位又可儲定錢繼續抽啦! 

渣古頭扭蛋第二彈!皇牌機師專用登場

Source:gundamkitscollection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