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務艙父母要求經濟艙工人同坐!理由是要餵小朋友用餐?

| shiuhk | 02-05-2017 13:14 | |
商務艙父母要求經濟艙工人同坐!理由是要餵小朋友用餐?

飛機商務艙服務更好、更舒適,奈何價格實在比起經濟艙貴得多,所以大部份人坐飛機都是坐經濟艙。其實,網上有不少教學,教大家如何博得升上商務艙的機會,理由真是五花八門,讓人打開眼界。但以下這個理由,大家又覺得如何呢?

事緣有空中服務員在 Facebook 專頁「CX Secrets」爆料,在一架香港飛東南亞的飛機上遇到坐商務艙的一家四口香港人,他們帶著一個坐經濟艙的工人姐姐。在派餐的時候,港人父母就要求讓工人姐姐坐上商務艙,理由竟然是「對仔女要工人姐姐餵食」。服務員拒絕要求之後,竟然被指「沒有愛心」、「我對子女現在沒有人餵,怎麽辦?」;到落機的時候,港人父母再接再厲要求讓工人姐姐坐上商務艙,以便落機時姐姐可以幫忙拿行李。當然,這個要求依舊被拒,港人父母就黑面反擊說「如果遲了落飛機,要空中服務員負責」!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爆料的服務員就無奈說,「有錢帶工人姐姐一齊去旅行;但就沒有錢去幫工人姐姐買張商務客艙機票」很多網民都認同,說這對父母無理取鬧。最好笑的是,這對父母連餵食自己的子女都要交給他人,還敢責駡空中服務員沒有愛心!有網民就笑說「工人回國會餓死對子女?」、「懶到連親自餵子女食飯都不肯,爲什麽要生兒育女?」網民甚至斷言,說「有這樣的父母,將來子女變廢柴」,難怪有網民說「有錢,不等如有品」。

商務艙父母要求經濟艙工人同坐!理由是要餵小朋友用餐?

Source:CX Secrets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