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卓靈王敏奕坐時光機?新一代女神試玩科技古董

| Siu Yeung | 28-04-2017 20:55 | |
顏卓靈王敏奕坐時光機?新一代女神試玩科技古董

每個年代都有不同的科技潮物,你最懷念的是甚麼?Walkman、打字機、菲林相機,還是其他東西?若有一定年紀,也許對這些較舊的科技產品記憶猶新,但年輕新一代,又能否正確使用?今次 ezone.hk 便請了兩位於新電影《今晚打喪屍》「揹重飛」的新一代女神 ── 顏卓靈(Cherry)及王敏奕(Venus),測試一下!她們要試玩的科技產品古董,包括:打字機、Walkman 及菲林相機。

Round 01:打字機

顏卓靈王敏奕坐時光機?新一代女神試玩科技古董

今次選出的三件「古代」科技產品之中,讓 Cherry 和 Venus 最感驚喜的,就是打字機!不過,實際看到時,還是不小心說為「打印機」(真的懂得分辨嗎?)。在今次的測試中,打字機的難度應該最高。最初似乎考驗不到她們,很輕鬆便打開了,也能成功入紙及換墨帶。

實際操作的時候,能成功能隔行,卻打不出字!原來她們忘記了「開機」,在打字機側面,其實有一個換顏色的控桿,可打出紅色字或黑色字,置中的時候則不會出墨。其實只差一步,她們便能成功打出字,但做到這一步,已算相當厲害了。最後在記者畀貼士之後,她們更成功打到 ezone.hk 字樣。

顏卓靈王敏奕坐時光機?新一代女神試玩科技古董

Round 02:Walkman

顏卓靈王敏奕坐時光機?新一代女神試玩科技古董

曾風靡一時的 Walkman 隨身聽,在今次測試之中,難度應該最低,兩位女神都輕鬆放入卡式錄音帶,還成功能開出收音機。較可惜是,今次測試的 Walkman,本身的卡式錄音帶播放功能已經壞了,估計是內裏的膠帶已融化斷裂。

【網絡熱話】

【電腦貼士】

Round 03:菲林相機

顏卓靈王敏奕坐時光機?新一代女神試玩科技古董

別以為菲林相機跟數碼相機差不多就很簡單,這次用的是鳳凰牌全機械手動相機。單是要如何將菲林蓋打開,已花了顏卓靈及王敏奕很多時間,最後經 ezone.hk 版主 WinkyC 提示,才能將捲菲林的活門拉起,把菲林蓋打開。

之後 Venus 入菲林,看起來也似模似樣,還懂得拉過片桿,開心地互相拍照。不過她們大概忘了,這是全手相機,還要手動對焦、調校光圈及快門速度,不是只按快門就可以了。之後記者本來想拿菲林去沖曬,但發覺菲林似乎入得不太好,回捲時不太順利………所以這個測試也不算太成功吧!想睇兩位新一代女神的演出,可留意 6 月上映的《今晚打喪屍》,該電影還有白只、張繼聰,及神級前輩萬梓良主演。

Source:ezone.hk

【專題報道】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