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埔水上障礙競技嘉年華!報名玩 460 米賽道必知 7 件事

| Kay | 28-04-2017 13:32 | |
大埔水上障礙競技嘉年華!報名玩 460 米賽道必知 7 件事

天氣日漸暖和,又是跟陽光玩遊戲的好時候。將於 6 月 25 日,在大埔白石角公眾碼頭就有一個由 Sportsoho 舉辦之水上奔紛競技嘉年華(大圖為只作參考之網上圖片),可讓 14 歲以上的朋友參加,讓參加者可以一邊玩 460 米水上賽道,一邊消暑!但當然,貴為水上活動,當然要懂水性方能參與。要報名參加是次水上奔紛競技嘉年華,除了懂得游泳,無須任何輔助而能獨自游畢 50 米距離外,還有以下必知事項。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1)活動於何時舉行?
活動會於今年 6 月 25 日(星期日),於大埔白石角公眾碼頭舉行,參加名額為 2,000 人。

2)活動需要付費嗎?
雖然是次水上奔紛競技嘉年華為非競賽活動,但一樣需要付費報名方能參加,每位盛惠 HK$80。

3)活動有分時段進行嗎?
今次水上奔紛競技嘉年華每半小時為一節,可選時段為早上 10 時、早上 10 時 30 分,如此類推,最後一節的舉行時間為下午 4 時 30 分。而參加者於網上報名時,就須同時選擇參加時段,如報名時於系統未能選擇該時段,則表示當中名額已滿,而時段一經選擇則不能更改。

4)當中有哪些好玩元素?
當中會設有 460 米長的繽紛跑賽道,如能於 5 分鐘完成賽事的參加組別,可獲贈精美紀念獎牌乙個。

5)參加活動有哪些限制?
活動適合 14 歲以上參與,若參加者未滿 18 歲,則須由家長或合法監護人簽署同意。至於活動期間,參加者必須全程佩戴由大會提供之救生衣,違者將被取消資格。

6)活動會有紀念品送贈?
答案是有的。所有參加者可獲贈活動紀念 Tee 乙件,並分為 3XS、2XS、XS、S、M、L、XL 7 個尺寸。同樣地,參加者需於報名時揀選 T 恤尺寸,如報名時於系統未能選擇該尺寸,則表示當中名額已滿,而尺寸一經選擇則不能更改。

7)有甚麼情況下,活動可能會被取消?
作為水上活動,能否順利舉行,天氣因素也是重要考慮。如於舉行前 1 天的下午 2 時或之後懸掛 8 號或以上颱風訊號,又或者是當日早上 10 時或之後懸掛黑色暴雨,都會取消活動的,參加者記緊密切留意天氣情況。

Source: ulifestyle, Sportsoho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