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口技!汽水罐模擬電單車聲

| shiuhk | 28-04-2017 14:28 | |
創意口技!汽水罐模擬電單車聲

不少人,尤其是男生都對機械類裝置有興趣。小時候玩模型車,大一點就會玩單車。長大成人後就玩電單車、汽車甚至是跑車。年輕時期沒有經濟能力,很多人都喜歡自己扮賽車聲,十分過癮,但大部份人都只會直接擬聲。想不到近日有個日本少年,用一個汽水罐擬聲就完勝無數人,短短幾天影片就在網上瘋傳!

網名 ns1naked 的日本網友就在 Twitter 放出自己中三時期的一條片段。從片段中看到,一個少年騎著單車,口中含著一個已經空了的汽水罐。之後一邊騎單車,一邊就透過汽水罐模擬電單車直管的聲音,超級神似。少年還配合手勢比油加速,發出加速的引擎聲效,不看影片的話一定想不到聲效跟汽水空罐有關係。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有網友就很壞的說「一直到等他跌倒」、「自娛自樂感覺很邊緣」、「超煩躁的!」、「應該會不停流口水吧」、「中二病發作了」。亦有網名笑説這位少年是「浪費才能」,認爲這是「沒錢買電單車的解決方法」。有網名又大讚少年「還會升降檔很厲害」。每個人都有年少的時候,大家以爲又試過這樣子玩嗎?

觀看完整片段按此(記得開喇叭)

創意口技!汽水罐模擬電單車聲

Source:ns1naked @ Twitter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