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播老外版《西遊記》!沙僧變金髮洋妞

| Siu Yeung | 27-04-2017 22:44 | |
Netflix 播老外版《西遊記》!沙僧變金髮洋妞

中國四大名著之一的《西遊記》,不時都被改編,只是想不到連 Netflix 也有興趣。早前澳洲獨立電影製作公司 See-Saw Films 和紐西蘭的 Jump Film & TV 宣布合作,將會製作一齣名為《Legend of Monkey》(猴子傳奇?)的電視劇,也就是《西遊記》老外版。劇集預計分 10 集播出,每集 30 分鐘,將於 2018 年,透過澳大利亞廣播公司、紐西蘭電視台及 Netflix 作全球播放。

【科技】

【影音】

既然變成老外版,大家猜猜會變成怎麼一回事吧?沒有華裔演員應該不難猜,但也許你沒想過,唐三藏和沙僧皆要「變性」。女星 Luciane Buchanan 將會飾演 Tripitaka(就是三藏),另一位女星 Emilie Cocquerel 則飾演 Sandy( Sand 就是沙啊!)。泰國混血男星 Chai Hansen 會飾演 Monkey(猴子?!),Josh Thomson 飾演 Pigsy(豬八戒)。

故事方面,再不是四師徒取西經,而是三位神仙下凡,幫助一名少女對抗邪魔外道,維護世界和平。雖然電視劇只處於公布階段,但已惹來不少非議,主因是既然根據中國故事改編,卻沒有任何華裔演員參與,故被批評是「漂白」(whitewash)。究竟最後會拍成怎樣,相信明年便能知曉。

Source:IMDb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