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過山車加入中國特色 水墨畫風 VR 見過未?

| Siu Yeung | 26-04-2017 23:37 | |
丹麥過山車加入中國特色  水墨畫風 VR 見過未?

到北歐旅遊,大部份人大概只想到如詩如畫的風景吧?其實北歐一樣有主題公園,其中如丹麥哥本哈根的蒂沃利公園(Tivoli Gardens),便是歐洲第 4 大主題公園,而且已有 170 多年歷史。

【科技】

【網絡熱話】

雖然歷史悠久,但不代表不會與時並進。公園在今年 2 月公布,會為著名的「惡魔」(The Demon) 過山車,加入 VR 元素,而這個新版本過山車,亦剛剛在 4 月正式開放。

丹麥過山車加入中國特色  水墨畫風 VR 見過未?

惡魔本身時速達 77 公里,最大的落差點可下降 20 米,加上現時世界上的 VR 過山車不算太多,本身已很有賣點,但惡魔還加入了新元素,就是加入中國特色。坐上過山車,戴上 VR 眼鏡後,遊客在途中可看到寶塔、火龍、惡魔等,更特別的地方是 VR 動畫還用上水墨畫畫風,對歐美人士來說,應該更新奇吧?

Source:Tivoli TV、VRScout

VR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