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伸收納行李一格變五格 拉開掛起超整潔

| shiuhk | 26-04-2017 18:41 | |
延伸收納行李一格變五格  拉開掛起超整潔

喜歡去旅行的朋友,一定練得一手收拾行李的好功夫。然而,無論怎樣利用壓縮袋,都始終無法完全善用行李箱、背包中的空間進行收納。如果去到極端,例如將襪放進鞋子裏面、將一堆衣服交叉曡起來等等,無疑能夠收納大量衣物以及看上去很整潔,但去到要將需要的衣服拿出來用,就十分不方便,甚至要重新收拾過所有東西。然而,一種特製的旅行背包就可以一次過解決這個問題!

這個解決方案名為 Roller Duffle Bag,由 RISE gear 研發。它的設計特別,只要從上方打開,就可以拉出一整個分爲 4 格的折疊型收納袋。輕鬆拉出並利用上部的掛鈎鈎著高處,就能夠整齊的逐格分類擺放衣物。使用者可以分開收納褲子、上衣、内衣,而最底部可以擺放穿過的、需要換洗的衣物,分得清清楚楚。Roller Duffle Bag 側邊的位置有很多小拉鏈袋,方便使用者防置小物如梳子、充電器、錢包以及鑰匙;而折疊收納袋最上方的拉鏈袋甚至可以裝入一到兩對鞋,滿足各種需要。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折疊型收納袋每層最多可承重 20 磅,而 Roller Duffle Bag 的外部採用防潑水材質,一個容量足足達到 43 公升。舉例來説,一個袋就可以裝到 8 對襪、6 件 Tee、2 件風衣、4 條褲、1 對鞋,化妝、旅遊套裝,以及各種小物。比起又大又亂的行李箱,這種設計無疑更適合中、短途的旅行。

現在,一個 Roller Duffle Bag 售價為 USD $169(HKD $1,352),有藍灰兩種色,擁有手柄。雖然外表看上去不太討好,但勝在夠實用,各位背包達人不妨入手。

延伸收納行李一格變五格  拉開掛起超整潔

延伸收納行李一格變五格  拉開掛起超整潔

延伸收納行李一格變五格  拉開掛起超整潔

Source:RISE gear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