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睇片】法國美女玩波波?街頭表演花式足球

| 柔之拔 | 25-04-2017 21:38 | |
【睇片】法國美女玩波波?街頭表演花式足球

在社交網站見到一位美女,於街頭表演 freestyle football 花式足球。美女標致的臉孔與勻稱的身材,睇到小記口水倒流。小記有眼不識泰山,原來這位美女鼎鼎大名,乃曾奪得 4 屆花式足球比賽世界冠軍的法國 26 歲專業花式足球員 Melody Donchet。即 click 下圖,Melody Donchet 在荷蘭鹿特丹街頭即興表演 freestyle football 花式足球,太神了!

仲未夠喉?可瀏覽 Melody 的 Facebook 專頁與 Instgram,內有大量關於她的花式足球個人表演,包括:倒立用腳射籃、泳裝表演花式足球、以及更多超養眼神級花式足球動作表演!

花式足球,乃利用身體與足球進行花式動作;主要以顛球和小範圍控球技術為主。花式足球是個人動作表演,不受場地限制。花式足球可以增強運動員的對足球的定位和感覺,可提高運動員的控球技術水平。

鹿特丹街頭表演

泳裝上陣

倒立用腳射籃

同陽光玩遊戲

Source:facebook@ Melody Donchet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