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爆黑武士烤爐!黑暗原力 BBQ

| Siu Yeung | 25-04-2017 21:35 | |
型爆黑武士烤爐!黑暗原力 BBQ

不少人都喜歡燒烤,重點通常都放在食物上,很少留意燒烤爐吧?不過如果你買了這個燒烤爐,相信所有目光,都會集中在這裏了。早前,英國 Burned by Design LTD 便在網絡上發布了這個《星球大戰》黑武士燒烤爐,實在非常搶眼,令不少網民爭相分享。

【網絡熱話】

【筍買情報】

型爆黑武士烤爐!黑暗原力 BBQ

Burned by Design 這家公司,以往都出品過不少外型獨特的燒烤爐,以往的作品,便有鐵血戰士、變形金鋼、猛鬼街、未來戰士等等。今次的黑武士燒烤爐,同樣以人手用鋼材打造,可使用木材或木炭。黑武士頭頂為爐蓋,採用上揭式設計,打開後可看到兩層燒烤架,燒烤架可轉動,另外面具口罩位置亦可打開。不過說到最型之處,還是生火之後,可看到黑武士雙眼的團團烈火。

既然是英國貨,又是人手製造,售價自然不便宜宜,盛惠 399 英鎊,大約相當於 4,000 港元。順帶一提,如果你是《星戰》粉絲,這家公司還有白兵、Boba Fett、R2-D2、BB-8 等其他款式,有興趣的朋友,可到他們的 facebook 專頁或官方網站看看。

Source:Burned by Design LTD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