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O Benz 吊雞車!流線型車頭勁像真

| WinkyC | 25-04-2017 16:54 | |
LEGO Benz 吊雞車!流線型車頭勁像真

LEGO 的吸引之處在於利用不同配件,可砌出比擬真實物件的模型。港產 LEGO 達人廖振宇(宇記)一直挑戰不同作品,繼 LEGO 挖土機、LEGO 貨車,以及早前的 LEGO 九巴後,今次又有新作 — 吊雞車,更在其 Facebook 專頁上與網友分享最新的大作,屬於近年較新款的吊雞車 Benz Actros Crane Truck - Fully RC。

作品的像真度非常高,除了一貫的精密搖控設計,密斗、泥頭、吊臂和車上的避震系統一應俱全,而宇記於接受 ezone.hk 訪問時卻指,最大的挑戰在於車頭設計。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車頭的流線型設計最棘手

宇記自 2015 年已有設計是次較新款吊雞車的想法,但一直斷續失敗三、四次,今次終於成功!整個製作時間要大約用了 3 個月,令作品更接近真車,而今次挑戰車頭的流線型設計最為棘手。「其實以往亦有製作類似的舊款吊雞車,不過今次挑戰的新款吊雞車,車頭部份較舊款吊雞車要流線型,所以於掌握流線型設計花上不少時間。」

LEGO Benz 吊雞車!流線型車頭勁像真

Source:Shineyu Corner@Faceboo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