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城重慶的視覺震撼

| Siu Yeung | 25-04-2017 15:23 | |
山城重慶的視覺震撼

中國地大物博,在不同的省份和地區,都有很多不同的奇景。早前一張相片,就在網絡上瘋傳。從相片上可看到,一個新舊混雜,高矮落差甚大的一個城巿,這兒就是重慶了。這張相片,其實是由微博用戶「团子E菲」,在去年 4 月旅遊時拍攝的。由於衝擊了不少人的視角,所以不時都會被人重新上載提及。

為什麼會有這種獨特的風光呢?主要原因是重慶是一個山城,平地缺乏,所以由古至今,建築物都是依山而建。例如從前傳統的重慶沿江民居,便會因應地勢,用幾根木料撐起一種名為「吊腳樓」的木樓。至現代,鐵路更會穿大廈而過,馬路亦沿着山邊,高聳入雲。团子E菲亦分享了好些重慶的夜景相片,也拍得相當漂亮,甚至比中國好些大城巿更具特色。

【科技】

【筍買情報】

山城重慶的視覺震撼

山城重慶的視覺震撼

除了城巿風光外,重慶周邊亦有好些著名景點,例如世界文化遺產大足石刻、世界自然遺產武隆喀斯特國家地質公園、長江三峽等,要是大家有興趣,可以在到重慶時,一併遊玩。

山城重慶的視覺震撼

Source:团子E菲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