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人 DIY《魔神英雄傳》遙控龍神丸!靈活識反手拔劍對戰

| shiuhk | 24-04-2017 19:44 | |
神人 DIY《魔神英雄傳》遙控龍神丸!靈活識反手拔劍對戰

現在機械人發展開始普及,機械人並不再是遙不可及的玩意。在中小、大專學界不時都有舉辦機械人比賽,似乎只要掌握一定的知識,大家都可以創作出屬於自己的機械人。而日本,就隱藏了不少製作精巧機械人的高手。近日,一位機械人界的日本藝人就在 Twitter上放出一條片段,當中的遙控龍神丸機械人,手部靈活、攻擊有力,動作精緻到不可思議,引起網友一陣討論!

有看過《魔神英雄傳(魔神英雄伝ワタル)》的朋友,相信很容易就可以認得這是主角戰部渡操控的魔神「龍神丸(龍神號)」。跟一般只懂得揮劍的機械人不同,由神人 イガアさん 創作的「龍神丸」關節十分靈活,所以可以做出細緻的連貫動作。首先反手拿起背上的大劍,然後雙手握著劍身。右手離開反轉,再反握劍柄做出作戰姿勢。而遙控「龍神丸」的攻擊動作亦十分利落,左至右橫砍、上至下直劈,完全沒有太大延遲。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不少網民都覺得這個「龍神丸」遙控機械人十分厲害。更有網民發現,機械人在揮劍橫砍之後竟然還自帶劍身震動的鳴音,十分到位。網民除了大讚神人製作機械人的技術,還大讚神人的遙控操作技術。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這班網友一樣,覺得十分懷念呢?

「龍神丸」操作片段【按此】

神人 DIY《魔神英雄傳》遙控龍神丸!靈活識反手拔劍對戰

《魔神英雄傳》龍神丸出場片段:

Source:pokipoki121 @ Twitter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