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Pro Fusion 神秘現身 大玩 360° 全景影片

| Alex | 21-04-2017 23:50 | |
GoPro Fusion 神秘現身 大玩 360° 全景影片

繼 HERO5 及 HERO5 Session 之後,GoPro 日前再推出 360° 全景相機 Fusion,最大賣點是支援 5.2K 解像度;當然,它亦能拍攝標準影片與相片。曾經有人把 6 部 GoPro HERO4 組裝在一起,製成一件 360° 全景攝錄裝置,甚至 GoPro 早前亦推出針對專業的 Omni VR 攝錄套裝,但它們的重量與體形基本上難以「穿戴」,至今罕見有人把它們用於極限運動題材上。

VR 影片的畫質至今仍追標準影片有一段距離,用 VR 相機來拍片,有何優點? GoPro CEO Nicholas Woodman 便提出一個優點:用家毋須再為取景構圖而費心,皆因 Fusion 將所有景物統統拍下來,用家在回播時才慢慢選擇想要的畫面。而 Fusion 5.2K 的原始解像度,相信在轉化至標準解像度之後,畫面仍能提供不緻度細節。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GoPro Fusion 神秘現身 大玩 360° 全景影片

目前有關 Fusion 的其他細節仍然很少,包括:相機外觀、功能、規格及售價等等。不過,廠方卻推出了試用計劃,拍友若有興趣參與,率先試用這產品,可以按此連結。據悉,少量 Fusion 會在今年夏季推出,供特選用戶先行使用。若拍友想感受 VR 畫面之下的極限運動,可收看以下由 Fusion 拍攝的官方宣傳片段;溫馨提示:拍友可用游標在影片畫面上拖曳,改變視角。

Source:GoPro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