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bucks 日本津軽限定夢幻玻璃杯!弘前分店獨家發售櫻花粉

| shiuhk | 21-04-2017 18:05 | |
Starbucks 日本津軽限定夢幻玻璃杯!弘前分店獨家發售櫻花粉

雖然現在已經是 4 月尾,日本的櫻花季開始慢慢踏入尾聲。不過,櫻花獨有的夢幻粉紅永遠是設計師手中的題材,也是不少人鍾愛的題材之一。Starbucks 一直有跟日本地方觀光物產當局合作,推出地域限定的「JIMOTO made シリーズ(series)」商品。而今日,Starbucks 就跟青森津軽合作推出了第 4 弾,一套 4 款,包括超夢幻的櫻花粉弘前市玻璃杯!

一套 4 款的玻璃杯採用津軽獨有的燒製技術「津軽びいどろ」製作,均價 2,800 円(約 HKD $200),將會由 2017 年 4 月 24 日開始販售。這次的系列分別以青森市、津輕市、弘前市以及五所川原市為主題,所以販售分店都有地域限制。例如以上提及的櫻花粉弘前市玻璃杯,就只有 Starbucks 弘前公園前店有的販賣,全日本只有一間。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Starbucks 日本津軽限定夢幻玻璃杯!弘前分店獨家發售櫻花粉

「津軽びいどろ AOMORI 266ml」青森市

錠藍色代表津軽灣的海景;熱情紅代表夏日的青森睡魔祭。販售店鋪有青森ラビナ店、青森中央店、青森西バイパス店 3 家。


「津軽びいどろ TSUGARU 266ml」津輕市

雪白色代表奥羽山脈下的積雪,當中帶有一點新鮮的綠。販售店鋪有青森ラビナ店、青森中央店、青森西バイパス店、弘前公園前店、青森 ELM 店,一共 5 家分店。


「津軽びいどろ HIROSAKI 266ml」弘前市

櫻花粉代表弘前公園中的櫻花;啡色代表櫻花木所造的建築。只有弘前公園前店有得販售。


「津軽びいどろ GOSHOGAWARA 266ml」五所川原市

黑、紅代表立佞武多;而黃色代表津輕鐵道。只有青森 ELM 店可以販售。

Source:tsite.jp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