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0 萬美元眾籌騙局?萬用信用卡 Plastc 破產

| 佛洛e得 | 21-04-2017 15:30 | |
900 萬美元眾籌騙局?萬用信用卡 Plastc 破產

沉迷賭博等於倒錢落海,那相信眾籌更可能會血本無歸吧。由本港的咖啡兄弟始起,到 Lily 航拍機破產,再到日前 Juicero 搾汁機鬧劇,今日又爆出眾籌騙局,涉及金額更達 900 萬美元之多。說的是早於 2014 年眾籌成功的 Plastc 多合一智能卡,標榜能把儲存 20 張信用卡的資料,並可自由切換使用。當時先進的概念令 Plastc 成功籌得 900 萬美金的資金,然而三年過去,不要說集合兩、三張信用卡,連一張沒有信用卡功能的膠都沒有推出過。

三年之後已沒有下一個三年了,因為 Plastc 昨天已關閉官網、Facebook 等,只在網站留下「遺憾」,表示預計會得到的 $350 萬美元和另外 $675 萬資金再全部落空,唯有破產收場。回水?傻的嗎?連 Email 都沒有留下,你還以為有追討的機會?

900 萬美元眾籌騙局?萬用信用卡 Plastc 破產

經一事長一智,投資眾籌項目本身只為投資一個希望,但如今卻多見失望、絕望,勇敢的投資者也許還會細心找尋具潛質的項目,但相信更多會進入永久觀望的狀態。

Source:Plastc、Youtube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