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5 加強 DevOps 拓應用優化規模

| 彭振濠 | 21-04-2017 11:15 | |
F5 加強 DevOps 拓應用優化規模

優化網絡環境以配合更多數據及應用,是近年網絡方案商迎接商機的前提。F5 Networks 更欲進一步拓展 DevOps 領域,去年陸續革新其產品配合,亦顯示網絡市場競爭激烈,公司需盡量擴展產品覆蓋。

該公司亞太區首席技術總監 Mohan Veloo(大圖)指出,F5 強於應用網絡優化能力,在應用及服務的數碼轉型時代,目標是向市場提供全面技術方案,尤其 F5 的技術及軟件框架一向以模組化式推出。企業要配合 DevOps 市場趨勢,開發過程中要取得不同類型的服務,F5 的框架正合用。

模組化服務

F5 在 2013 年收購 SDN(軟件定義網絡)開發商 LineRate Systems,當時正是 SDN 的火紅時期,其後 F5 推出針對應用開發的參考架構、以開發者為基礎的網絡路由想法等等。是次 Mohan Veloo 提出的 DevOps 方向,據了解,F5 稍後將推出實際應用方案。它透過可模組化的概念讓開發過程中更易取得服務,加速開發過程。Mohan Veloo 強調,資訊保安是 DevOps 中重要一環,亦是 F5 傳統強項。

F5 加強 DevOps 拓應用優化規模
殷玉萍表示,客戶面對複雜的網絡資安環境產生新的需求。

應付個別需求

除了 DevOps 外,F5 香港及澳門區董事總經理殷玉萍指出,面對數據交換流量急增、SSL 成為指定網站標準、入侵情況及保安問題日益複雜,市場因而改變。該公司為配合市場需求,去年是 F5 推出最多方案更新的一年。她引述該公司的《2017 應用交付狀態報告》結果時指,全球對雲端部署增加,網絡應用防火牆、DNNSSEC 及 DDoS 防護的需求亦提高。

殷玉萍又稱,F5 新的 Herculon 系列為有特別需求的客戶而設,Herculon SSL 協調器及 Herculon DDoS 混合防禦技術,有別於以往的整合式保安方案,配合不同效能要求的客戶。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