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料理!?日本啤酒杯拉麵

| Siu Yeung | 19-04-2017 16:00 | |
暗黑料理!?日本啤酒杯拉麵

對不少香港人來說,日本是個美食天堂吧?其實日本一樣有「暗黑料理」,只是不是人人知道。日前日本媒體 Buzz Plus News,便介紹了一間名為「愛德」的居酒屋,內裏暗藏著一款衝擊視覺的食物,就是啤酒杯拉麵。

啤酒杯拉麵是什麼意思呢?顧名思義,就是用啤酒杯盛着拉麵,透明玻璃杯裏,可看見啡黃色的湯底和麵條,加上啤酒杯,很容易令人聯想為宿醉後的嘔吐物,感覺實在有點噁心,單看賣相已完全沒有食慾。不過店方為什麼要用啤酒杯呢?其實並非店方的碗已用完,據說拉麵碗太燙手,所以改用杯子。

【科技】

【科技】

暗黑料理!?日本啤酒杯拉麵

雖然啤酒杯拉麵的賣相不佳,但價錢倒相當便宜,才 210 日圓(約 15 港元),還有豬骨和味噌兩種口味可以選擇。至於味道方面,有網友表示其實跟一般拉麵差不多,但由於外形太獨特,有些人更會特意前往點菜打卡「呃 like」。如果大家有興趣,下次去東京可以挑戰一下。 

暗黑料理!?日本啤酒杯拉麵

地址:東京都江戸川区平井 3-24-21

營業時間:16:00-24:00

Source:Buzz Plus News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