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去旅行?Google Earth 大翻新

| Siu Yeung | 19-04-2017 00:00 | |
眼睛去旅行?Google Earth 大翻新

平時不少人都會用 Google Map,但用 Google Earth 的人相對少得多。為了迎接 4 月 22 日的世界地球日,Google Earth 亦推出了全新的 9.0 版本,即使是平民百姓,也可去到世界每個角落,欣賞不同的風光。

今次 Google Earth 大翻新,主要作出了 3 項改善,首先是可直接在電腦或 Android 版 Chrome 瀏覽器,觀看 3D 風景地貌,而且加強了 3D 的解像度,大部份著名地標,都能以 3D 圖案顯示,加起來大概有 20,000 個。使用方法相當簡,打開網頁後,只要打按右下方的 3D 按鈕就能瀏覽。即使是一些難以到達的地方,現時安在家中,也可體驗這些神秘地域。

【電腦科技】

【電腦科技】

第 2 項是加入了 Voyager 互動導覽功能,能提供該處地方的資訊、知識及導覽建議,現時大概超過 50 個地點有這個功能。至於第 3 項則是「I'm Feeling Lucky」功能,會隨機查看某個特色地點,並作出介紹。Google 表示,新的 Google Earth 用了近兩年時間開發,不過暫時仍未提供 iOS 版本,其他瀏覽器亦暫時未能使用這個功能。

Source:Google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