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五大自家 App 免費放送 新舊用戶無料即玩

| Kay | 19-04-2017 12:23 | |
Apple 五大自家 App 免費放送 新舊用戶無料即玩

在 2013 年以後買 Apple 裝置,包括 Mac 機、iPhone 及 iPad 的的用家,其實已可免費享用 iMovie、Numbers、Keynote、Pages 及 GarageBand 5 大 Apple 自家 app,不論進行文書、影片及音樂處理,都比從前更為方便。之不過,近日連 Apple 舊用戶都可免費使用以上 5 大 Apple 自家 app 了!只因品牌已開放相關程式,讓所有用家免費下載呢。

不論是 MacOS 版本,還是 iOS 版本的 iMovie、Numbers、Keynote、Pages 及 GarageBand,都能在 App Store 中取得,作為 Apple 用戶的大家,務必 download 備用吧!其實個人反而想知的是,若果本身不是 Apple 用家,會否因為 Apple 這些自家 App 能免費使用,而由其他作業平台果斷轉會呢?

Source: MacRumors

Page 1 of 13